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253

广东省教育厅文件

 粤教装备办函[2012]3号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省属学校,厅直属单位:

现将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粤财采购[2012]6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2年9月24日

 

 广东省财政厅文件

 粤财采购[2012]6号


 

 

 

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财政局,顺德区财税局,财政省直管(市)财政局,省直各单位:

   现将《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2]69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各地级以上市财政局、顺德区财税局、财政省直管县(市)财政局应及时将此通知转发到本地区政府集中采购机构及政府采购甲、乙级代理机构,并根据本地实际情况采取短信等方式将此通知精神传达至本地评审专家库中的专家。

 

二、各地级以上市财政局、顺德区财税局、财政省直管县(市)财政局应加强对评审专家的管理,严格评审纪律,建立评审专家评审情况反馈机制,并将评审情况反馈表(详见附件)作为采购项目文件一并存档。

 

三、采购单位委派代表参加评审委员会的,应当严格执行《通知》的规定,严格遵守政府采购评审工作纪律。

 

附件:广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评审情况信息反馈表

 

 

 

 

 

                                                            广东省财政厅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