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省直教育系统政府采购管理的实施细则》的通知

发布者:骆茜发布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532

省属各有关学校:
       根据财政部颁布的《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省财政厅印发的《广东省2013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粤财采购〔2013〕13号)和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省教育厅联合制定的《加强我省高校货物采购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办法》(粤教监函〔2013〕12号)等政策法规的有关规定,结合我省教育系统的实际,我厅对2011年制订的《广东省教育部门政府采购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修订,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有何新的情况和问题,请及时向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反馈。
      本文附件不印发文字稿,请从省教育厅网站或广东省教育部门政府采购管理平台上查阅下载
 
 
                                                                 广东省教育厅
                                                                                        2014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