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批)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的通知

项目建设

发布者:骆茜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1304

关于申报2019年(第一批)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改善实验、实训教学条件,扩大教学条件建设项目库,请各单位按照“统筹规划,突出重点,确保急需、注重效益、合理配置、资源共享”的实验室建设原则,在深入调研、充分论证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19年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第一批)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中心)应成立以院长(主任)为组长,由分管副院长(副主任)、实验室主任、相关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认真组织做好2019年(第一批)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的规划、调研、论证、申报工作,规范填写《惠州学院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

二、本次申报的教学条件建设项目应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充分做好项目的论证工作,充分利用现有条件,体现资源共享,避免重复建设,做实、做细、规范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的建设和经费预算方案,要充分考虑实验室建设用房、仪器设备配置和实验台、凳、橱柜配套及水、电等环境条件改造等因素。申报多个项目的单位,应按轻重缓急排序。

三、请于2019420日前将《惠州学院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纸质材料交至资产设备管理处(8-504室),电子版发至sysjsk@hzu.edu.cn, 学校将于20195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组织专家对本次申报的项目进行评审。 

附件:惠州学院教学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doc


联系电话:0752-2529141;联系人:谢老师

资产设备管理处

2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