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 电子卖场集采馆采购品目的通知

发布者:骆茜发布时间:2023-05-10浏览次数:949


采购人、电子卖场供应商: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2020年版)》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台式计算机”属于集中采购目录,按照《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财库〔2013189号)“计算机工作站”属于“台式计算机”品目下内容。但20229财政部发布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财库〔202231号),“移动工作站”、“图形工作站”已作为单独分项,在“A02010100 计算机”下增设。

由于工作站品目已单独设立,不再属于广东省集中采购目录的“台式计算机”内,现计划于518日起针对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现行的计算机工作站、便携式计算机工作站品目进行调减处理。为做好衔接工作,避免影响采购业务正常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自本通知发出之日起至20230517日晚12点整,已上架的计算机工作站、便携式计算机工作站商品仍保持上架、可交易状态,期间如有在途订单请尽快完结,避免因品目商品下架导致影响业务。

2、自202305180时起,涉及此次调整的计算机工作站、便携式计算机工作站品目和商品将全量下架,并停用商品录入、采购下单功能通道。

3、已下达电子卖场且处于未使用状态的工作站品目的采购计划,采购单位可在电子卖场自行操作计划退回,释放采购预算。

4、后续计算机工作站、便携式计算机工作站品目属于限额标准以下的采购活动,各单位可通过单位内控制度自行采购;属于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采购活动,依法选择公开招标等项目采购方式实施。


广东政府采购智慧云平台电子卖场

                                                          20230510